臺中市北屯大坑美食,大坑溫泉美食,大坑特色料理,大坑美食推薦-麒麟峰溫泉會館 - 麒麟峰溫泉會館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  麒麟峰溫泉會館的誕生是於民國88年921大地震之後,被發現的天然溫泉,麒麟峰溫泉會館也是上天所賜與台中市民的一份大禮,所在地理環境非常特殊,四面環山,還有大里溪環繞,水質特優,碳酸含量為每公升9630mg,碳酸氫鈉泉為世界首見,麒麟峰溫泉會館成就了大坑觀光休閒事業蓬勃發展,也提供了台中市民紓解身心疲勞、養精蓄銳、養生最佳享受的好地方。
 
  衷心感謝您蒞臨麒麟峰溫泉會館,希望能帶給您一個高品質、高價值、衛生又安全的溫泉之旅,本會館禮聘五星級料理師傅,烹調各式美味料理,提供工商團體開會、教育、慶生、尾牙、春酒、合菜辦桌,還有簡餐、套餐、快炒,來滿足所有饕客的需求。
 
  一起來享受最自然舒適的溫泉泡湯、SPA水療,聞風、聽蟬、臥水、觀瀑、賞星,享受被大自然青山綠水擁抱的感覺,讓身體活絡起來,體驗國際級的台中大坑優質溫泉文化。
 
TOP